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江安县召开防范和打击整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4-07 09:37:58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江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专项办主任杨香檀召集防范和打击整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成员单位及各镇召开工作调度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专项办副主任罗季春主持会议。


20240407093556.jpg

  

  会上,打击组、防范组、综合组分别就3月发案情况、帮保走访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通报和提示,县公安局、红桥镇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目标一定要明确。务必落实工作责任,对照《江安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考评问责办法》细化目标任务,做到环环相扣、人人参与。二是排查一定要精准。各镇务必持续加强“六类女童”和周边人群风险隐患的深度排查,及时掌握相关信息,加强综合分析研判,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走访一定要深入。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镇要加强对村(社区)的督促指导,强化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的走访宣传,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四是措施一定要细化。务必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薄弱环节,突出工作重点,家庭、学校、职能部门、社会力量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织密织牢未成年人“保护网”。

  

  (江安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