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江安:“小切口 大作为”检察长巡河促小流域治理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25 12:50:12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江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延军率队到留耕镇开展巡河工作。


20240325124819.jpg

  

  李延军一行到留耕镇实地察看了污水处理厂排污情况,镇域内河流中河水水质、水位以及河道周边生态环境状况,全面了解当地河流保护和治理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留耕镇党委书记李青就河流治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20240325124831.jpg

  

  李延军强调,要深刻领悟、坚决落实县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相关要求,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标本兼治打好碧水保卫战,以检察监督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地见效。

  

  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宁小平,检委会专职委员、第二检察部主任肖启刚陪同巡察。

  

  (江安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