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翠屏区政法系统召开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05 09:51:14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政法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宜宾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和翠屏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总结去年政法系统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情况,会商研究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20240305094929.jpg

  

  会议强调,今年开年市、区两级紧锣密鼓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大会,对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更高标准,政法系统作为主力军,更要扛牢责任、勇挑重担,坚决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把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法治化举措自觉落实到具体行动上,逐项学深悟透、逐件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全区政法系统要聚焦“完善安全稳定的法治制度环境”“优化公平有序的法治市场环境”和“打造优质普惠的法治供给环境”三大目标,坚持以统筹协调、需求导向、项目孵化、跟踪问效为原则,推动实施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五个一”专项行动,以高水平法治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