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长宁公安开展网络谣言整治宣传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2-22 08:53:1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期,长宁县公安局网安部门开展了“网络谣言整治宣传”活动,着力激发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抵制网络谣言,共筑平安长宁。


20240222085140.jpg

  

  民辅警通过发放宣传单、解答群众咨询、悬挂宣传海报等方式,多渠道、多形式进行网络谣言宣传,提醒群众不要轻信网络谣言,并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了什么是网络谣言、网络谣言特点、造谣传谣需要承担什么后果,以及面对“网络谣言”应该怎么做。同时还针对今年来网络中发生的经典案例,采取以案说法的方式,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网络谣言信息,倡导群众安全文明上网,共创清朗网络空间。

  

  活动中,共计发放网络安全知识手册等各类资料400余份,互动解答提问100余人次。

  

  下一步,长宁县公安局将依法严厉打击编造、传播、散布谣言等行为,进一步凝聚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守护网络空间的网络安全共识,净化网络环境,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长宁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