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到南溪区慰问见义勇为人员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1-29 10:46:5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金里率市妇联到南溪区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富全,南溪街道、仙临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20240129104445.jpg

  

  慰问中,代金里与见义勇为人员舒代贵、杨国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见义勇为的英勇事迹和生活状况,对他们见义勇为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20240129104454.jpg

  

  代金里强调,要大力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广泛宣传见义勇为事迹,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要时刻关注见义勇为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温暖。

  

  (宜宾市南溪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