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三江新区召开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例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17 09:12:4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15日,三江新区召开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例会,区平安办、区消防救援大队、6个街道(镇)网格平台管理员参会。


20230317091223.jpg

  

  会上,区消防救援大队通报了1、2月份“四川省网格化服务信息系统平台”消防模块数据情况,分析了网格员消防隐患排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步工作建议;区平安办对全区2023年2月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组织讨论《三江新区全科网格管理考核指导办法(修订)》《关于加强全科网格员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20230317091231.jpg

  

  会上,区平安办就全区网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重视消防安全。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主观能动性,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宣传工作,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知识和防御火灾的能力。二是梳理问题短板,强化培训指导。从区、街道(镇)、社区(村)等层面强化网格员学习培训,解决网格员录入数据的有效性问题,切实提升工作质量。三是落实考核奖励,提升工作动能。区平安办联合6个街道(镇)网格平台管理员结合网格员实际工作情况,研究制定考核、奖励细则的可操作性,认真逗硬奖惩,提升网格工作实体实战能力。

  

  (三江新区平安办)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