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市委政法委督导组到叙州区督导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迎检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09 09:34:0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市委政法委基层治理室主任夏梦一行到叙州区实地督导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区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张雪梅及有关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20230309093324.jpg

  

  督导组一行暗访了叙州区南岸街道桂花社区、鱼池社区,实地督导了区综治中心、柏溪街道金江社区、南岸街道下渡口社区、赵场街道龙城社区、高场镇高场社区、丰收村等点位,查看了区、镇街、村(社区)阵地建设及迎检准备等情况,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


20230309093332.jpg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叙州区迎检工作准备,对下步验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对照试点验收办法认真梳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找准短板漏洞,精准施策,尽快解决存在问题。二是加强经验提炼,确保圆满“收官”。要充分利用叙州区主城区条件优势,集成好的经验,在全区范围推广应用,以点带面加强基层阵地建设,确保顺利通过国、省验收评估。三是坚持长效治理,谋划推进“新篇”。要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为契机,坚持社会治理现代化常抓不懈,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叙州建设行稳致远。

  

  (宜宾市叙州区公安分局 潘虹霖)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