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三江新区洗马池社区庆“三八”节暨志愿服务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09 09:11:4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为持续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同时,向辛勤耕耘在各条战线的劳动妇女致以崇高敬意。3月7日,三江新区洗马池社区党委、居委会联合社区部分单位主办的主题活动在众生商业广场隆重举行。


20230309091103.jpg

  

  活动会上,网格员群体携手辖区居民准备了多姿多彩的表演。演出以著有浓烈民族风的“中国鼓”开场,有民间书法大师现场挥毫泼墨,有展现网格员真实工作的情景剧《网格员的一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充满了掌声与欢呼声。


20230309091123.jpg

  

  现场周边,来自社区不同岗位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为居民开设了义诊、义剪、理疗、赠书法字画等亲民活动。台下的网格员们引导居民有序入场,向居民介绍“网格员是什么群体,能够为居民做些什么”,发放“反诈、禁毒、国家安全、权益保护”等宣传单;台上的网格员们精神昂扬,展露着三江新区基层社会治理主力军的英姿。

  

  此次活动体现出社区党委对妇女群体的重视和关怀,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为民宗旨活动为纽带,进一步拉进社群关系,提振社群凝聚力和向心力。

  

  (三江新区平安办)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