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率队到叙州区调研超大小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27 08:55:0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金里、机关党委书记李照萍及市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室主任夏梦等到叙州区调研超大小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曾本寿及南岸街道、莱茵社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20230227085419.jpg

  

  代金里一行到南岸街道莱茵河畔小区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该小区面积、住户、商贸等基本情况和莱茵社区阵地建设情况,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


20230227085433.jpg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区委政法委、区城乡基层治理办、南岸街道、辖区派出所、社区相关负责人及网格员等工作情况汇报,就叙州区在推进“超大小区基层社会治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代金里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要认真梳理小区治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找准症结所在,通过查找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措施。二要坚持标本兼治,精准施策。要广泛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因地制宜推动社区服务综合体建设。三要坚持群防群治,有效整合力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充分激发人民群众的主人翁精神,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共同体。

  

  (宜宾市叙州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