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江安县委政法委到夕佳山镇调研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13 10:40:55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2月9日,江安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季春率队到夕佳山镇调研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  


20230213103952.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夕佳山镇派出所、文武社区村,了解了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维稳安保、社会面管控、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社区警务、群防群治队伍建设以及文武社区村治文化服务中心打造等工作。特别了解了夕佳山镇成立的义警队伍工作,对义警队伍日日查、日日巡的一系列交巡制度给予一定的肯定。


20230213104007.jpg

  

  调研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以及基层综合服务阵地作用,把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敢干事、肯干事、干成事,集中精力抓好综治维稳安全等各项工作,为美丽和谐平安的江安奠定坚实的基础。

  

  (江安县夕佳山镇)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