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三江新区召开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研讨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13 09:48:0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9日,三江新区召开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研讨会,6个街道(镇)治理办分管负责人、网格平台管理员及部分网格员代表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210161616.jpg

  

  会上,区平安办对全区2022年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作了回顾和点评,通报了2023年1月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情况,传达了2月3日三江新区城市基层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讨论《三江新区2023年度网格员考核办法》《三江新区全科网格员队伍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会上,区平安办对2023年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认识,定好目标。各街道(镇)治理办结合市、区城市基层治理专班工作要点、要求,定好今年网格工作目标,提炼三江新区网格工作亮点,打造特色品牌。二是因地制宜,划好微网。各街道(镇)按照城市社区400户左右,临街、散居院落、“三无小区”等治安复杂区域300户左右标准,结合各地实际优化网格,充分发挥网格在城市基层治理中的基础作用。三是扁平管理,抓好落实。严格落实“区级部门-街道(镇)-社区(村)-网格”四级运行体系,各层级聚焦中心工作,抓好人、事、物管理,优化人员管理结构,提升网格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三江新区平安办 刘帅)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