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翠屏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期网格化服务管理系统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10 09:49:28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升专兼职网格员使用网格化服务管理系统的能力,2月9日,翠屏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一期网格化服务管理系统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20230210094830.jpg

  

  培训围绕系统内组织架构的梳理设置、常见问题解答、现场实操等方面分3个批次3个环节进行,通报了2022年度各镇数据指标完成情况,对2023年市级考核新要求作了强调,同时,区法院就网格化服务管理系统新增设“法院协执”模块的操作要求、操作标准、补助事项等一一作了说明。


20230210094844.jpg

  

  通过专题培训,全面厘清了全区11个镇网格系统的组织架构,解决了一批当下系统使用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为网格化服务管理系统高效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