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市区爱卫办考核评审组到翠屏区委政法委检查“健康机关”创建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2-02 10:24:15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2月1日,市区爱卫办考核评审组一行到翠屏区委政法委检查2022年“健康机关”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20221202102323.jpg

  

  评审组围绕机关食堂、篮球场、健康小屋、心理健康室等细胞创建单元,对宣传标语上墙、油烟净化装置达标排放、设备设施、环境布置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并查阅“健康机关”创建工作相关资料。

  

  评审组对区委政法委“健康机关”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评审组要求:一是要强化对干部职工健康活动、健康知识的组织实施和宣传教育;二是要强化健康细胞单元建设,巩固拓展“健康机关”建设成果;三是要强化对“健康机关”创建经验的提炼总结,为全区“健康机关”创建提供有益借鉴。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