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三江公安全面开展废旧回收行业治安检查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29 10:35:0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23日,三江公安治安大队组织警力对辖区废品回收站点展开全面检查及宣传工作,坚决遏制涉企多发性侵财犯罪势头。


20221129103347.jpg

  

  行动期间,民警深入辖区20余家废旧回收站开展全覆盖检查,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10余处。检查过程中,民警认真查看了废品回收站的特许经营证件和废品收购记录台账,是否详细登记废品站内收购物品的数量、来源、种类,对是否存在收赃、销赃等违法行为进行核查。


20221129103357.jpg

  

  同时还检查了废品收购站的消防器材的配置、消防设施的保养维护、电线的安装等情况。民警叮嘱回收站负责人要及时更换、增加灭火器,消除安全隐患;严禁从事收购赃物、销赃等违法犯罪活动,面对来历不明的材料和可疑的人员要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告,携手筑牢安全屏障。

  

  (三江新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