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筠连县委政法委到蒿坝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对口帮扶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29 09:11:1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筠连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章勇带领委机关干部职工到蒿坝镇高桥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对口帮扶工作。

  

  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入户到对口帮扶的脱贫户村民家中,与村民促膝长谈,用拉家常、聊农活等方式了解和登记村民的收入来源、务工就业、子女上学、住房安全等家庭基本情况数据,对标“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等政策要求开展核查工作。对村民反映的困难诉求一一记录,并会尽力协调解决,切实守住脱贫不返贫的底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在入户过程中,还向村民宣讲了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重点政策内容,并开展感恩教育、民族团结教育、法治教育,切实增强村民们法治意识、感恩意识和发展意识。

  

  (筠连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