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三江公安开展寄递物流行业专项整治检查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28 12:10:39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期,三江公安沙坪派出所联合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对沙坪辖区寄递物流行业开展专项整治检查工作。


20221128120848.jpg

  

  民警重点对寄递物流场所证照是否齐全、视频监控是否清晰、视频资料保存时间是否达标、是否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及开箱验视等相关方面开展严格检查,对“三个100%”落实不到位的网点下发了整改通知单,并要求行业负责人一旦发现可疑物品,第一时间向公安局、邮政局报告。


20221128120858.jpg

  

  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公安机关对寄递物流行业的监管力度,增强了行业网点安全主体意识,从源头上遏制了不法分子利用寄递物流行业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的可能,保证物流运输渠道安全有序。

  

  (三江新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