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宜宾市2023年综治重点工作研究讨论会召开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22 13:57:5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21日,宜宾市2023年综治重点工作研究讨论会召开,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金里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21122135749.jpg

  

  会上,各县(区)就命案防范打击、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涉诈境外劝返清降攻坚工作,总结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一诊”自查、评查中发现的短板和不足,如何推进落实“微网实格”的意见建议,总结2022年综治板块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打算作发言讨论。市公安局就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作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抓好2023年重点项目申报、平安满意度测评、网格化服务管理、综治矛调实体实战化、负面清单防范等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照通报的各项数据、指标逐一梳理,从上而下把综治各项工作重视起来。进一步细化措施,要在年底考核之前,把各项工作短板补齐,层层传导压力,整体动起来,探索出务实管用的工作方式。进一步谋划好明年工作,要聚焦实际,实现各项工作提升,达到群众满意,突出各自的特色亮点工作。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李照萍、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市委政法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县(区)政法委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