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江安县召开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专题会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21 14:08:16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近日,江安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江安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推进会,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卫生健康局、县民政局、县教育体育局、团县委和江安镇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香檀主持会议。


20221121140758.jpg

  

  会上,各参会单位对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围绕心理服务体系化构建、源头化治理、精细化推进、产业化发展等相关内容展开讨论。


20221121140809.jpg

  

  杨香檀对前期心理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坚持预防为主,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加强重点人员特别是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管理,用好“红黄蓝”三色预警机制,严守群众心理健康防线。二是做好工作整合。各部门间加强协作,畅通信息交流,与“五员”进网格、关爱中心、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协调中心等力量资源进行整合,共同服务平安江安,构建“心”大格局。三是强化品牌打造,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江安特色的心理服务品牌,在实际工作中边探索边固化经验,打响“江安品牌”,力争打造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先进县。

  

  (江安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