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江安县2022年基层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开班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17 14:03:32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11月14日,江安县2022年基层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香檀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微信截图_20221117140214.jpg

  

  开班式上,杨香檀指出,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江安县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推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江安”和“法治江安”。

  

  杨香檀强调,一是要认清培训目的,增强做好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放下身段、悉心听讲、勤于思考、学用结合。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强化风险源头治理,坚持维护社会政治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扎实推进平安示范创建;强化法治保障作用,全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坚决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把牢政治方向狠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创新工作方法狠抓落实,转变工作作风狠抓落实。


微信截图_20221117140230.jpg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5天,既有理论教学,又安排了高县、三江新区等县(区)外出点位进行参观学习,旨在对标学习找差距,开拓思路谋发展。

  

  (江安县委党校)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