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三江新区召开网格工作培训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28 15:27:0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0月27日,三江新区召开网格工作培训会,省网格平台讲师刘程、6个街道(镇)平台管理员、12名网格员代表、沙坪街道新入职农村网格员参会。


0d01809fb13b981cf174d7f032df7cd.jpg

  

  会上,刘程对沙坪街道新入职农村网格员网格E通系统操作开展培训,并对网格员代表就网格E通使用过程中遇到的信息采集、数据显示等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b07d696c85cee3aefe8d764f0d0027e.jpg

  

  会上,区平安办再次解读《三江新区全科网格建设工作实施意见(试行)》《三江新区全科网格管理考核指导办法(试行)》等文件,并对今年以来网格平台管理员、网格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体分析,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政策理解再深入,网格平台管理员要主动学习、领悟中省市区有关网格工作的各类文件,抓住网格工作中心点、着重点,在巩固自身的基础上,做好上传下达,确保网格工作步调一致、上下统一。二是要网格考核再细化,结合网格工作实际采取“线上+线下”考核方式进一步完善考核方式、细化考核措施。三是关心激励再提升,区平安办联合各级各部门积极探索网格员发展渠道,拓宽通道、畅通出路提升网格员工作积极性,确保网格员放下心、干好事、有提升。

  

  (三江新区平安办 宋理坪)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