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翠屏区法院拉开2022年末涉民生专项行动序幕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26 09:30:38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0月24日,翠屏区法院以“忠诚铸魂、铁纪担当”活动开展为契机,举行专项执行行动,全面拉开2022年末农民工工资、侵权损害赔偿等涉民生案件的专项执行行动序幕。此次涉民生案件的专项执行,将充分利用2022年第四季度的时间集中突击执行涉民生案件,确保2022年底前兑现农民工工资、机动车交通事故损害等涉民生案件当事人权益。


20221026092908.jpg

  

  执行局局长余雪功强调,翠屏区法院执行干警要提高政治觉悟,加大执行力度,用足执行措施,用好司法救助,办好每一个涉民生执行案件,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20221026092919.jpg

  

  此次专项执行行动,集中开展传唤、集中拘留,发出《关于敦促被执行人自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公告》。专项执行活动开展两天来,翠屏区法院执行局共计查封房屋26套,查封、扣押车辆15辆,发放案款2584142.79元,挂网拍卖车辆、房屋13宗,传唤被执行人12人次,冻结被执行人银行存款1092000元,发出执行通知书、限期履行义务23份,决定给予司法救助18件18人,执结案件29件。为专项行动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