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三江新区公安分局局长率队督导检查建文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05 09:33:0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4日,三江公安党委书记、局长周颖,党委副书记、政委聂丽一行前往分局包抓包保区域实地督导检查建文工作。政工监督室、办公室、白沙湾派出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20220805093218.jpg

  

  周颖一行先后到了李湾路与构庄路路口、李湾路云鑫汽车美容修理店、李湾路废旧回收店和黄桷坪家园小区,实地查看了建文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点位负责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针对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洗修车店占道经营、废旧回收店杂物乱堆乱放、绿化带破损等突出问题现场商议解决方案。


20220805093227.jpg

  

  周颖要求,一是抓住重点。要深刻认识到建文迎检的重要性,针对区文明办下发的交办清单,明确工作重点,落实专人跟进,倒排工期,对标整改到位。二是紧盯节点。按照区文明办统一部署,在做好日常维护工作的同时,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加大警力投入和物资保障,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三是攻克难点。认真梳理包抓包保路段(小区)存在的难点问题,加强与职能部门沟通协作,形成合力,明确职责,举一反三,全面推动车辆乱停乱放、绿化带破损、占道经营等顽瘴痼疾整治。

  

  (三江新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