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高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督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04 09:59:0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3日,高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县道安委副主任张艳督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县道安办主任王昌伦、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大队长严实等人陪同。


20220804095825.jpg

  

  期间,张艳一行实地查看了柳公岩、潆溪路口、西江寺3处亡人事故点安全隐患和可久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情况。


20220804095836.jpg

  

  张艳要求,一是要加强日常管控,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属地派出所、交管办要强化协作配合,规范路面通行秩序,保障交通安全;二是要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定针对性的措施,全面堵塞管理漏洞,严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在省道S206双河-贾村段增设移动测速点位,加大移动测速力度,全面降低过往车辆行驶速度,以降低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四是强化督导检查,县道安办要加强暗访暗查,督促各镇、各责任单位严格落实“保安全、保畅通”要求,对检查发现工作责任不落实的单位或个人要及时通报,适时约谈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推动工作落实。

  

  (高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