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翠屏区召开城市社区“雪亮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03 08:28:53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周浩主持召开城市社区“雪亮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施工、监理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20220803082757.jpg

  

  会前,周浩一行先后到红坝路社区、和苑小区、安阜街道综治中心等对监控点位、小区微卡口、综治中心监控大屏建设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并就点位设置、树木遮挡等问题向建设单位提出了整改建议。


20220803082806.jpg

  

  会上,施工单位汇报了城市社区“雪亮工程”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项目深化设计方案”及项目变更情况进行了说明,财政、审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结合职能职责对该方案和变更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20220803082816.jpg

  

  会议要求,一要狠抓安全不松懈。在城市社区“雪亮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一定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做到人员、组织、措施“三落实”。二要紧盯质量不松劲。要抓好城市社区“雪亮工程”各道工序和各个环节的质量管理,决不能偷工减料、粗制滥造,切实实现“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的工作目标。三要加强合力保工期。要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严格项目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时完成。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城市社区“雪亮工程”建设,有利于织密社会治安防控网,对推进平安翠屏建设、构建治安防控体系、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抓好城市社区“雪亮工程”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精诚合作、全力推进,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