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江安县开展最美网格员评选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29 14:27:31 】 【 来源:江安县融媒体中心

  7月26日,由江安县委政法委主办,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县检察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最美网格员评选活动在县检察院举行。


20220729142613.jpg


  参赛选手们结合网格服务工作中的感人瞬间,围绕“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最美网格员”进行演讲,全面展现网格服务人员在疫情防控、平安建设、法治宣传、文明创建、纠纷协调处理、政策宣传、防汛应急等工作中的表现,充分展现了基层广大网格员的先进模范事迹和敢于担起组织重任的新时代风采。“网格虽小,责任如山,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结合实际行动把自己的网格经营好、打理好,真正服务好群众。”仁和镇佛耳村网格员严丽说。


20220729142624.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幸福美丽江安”为主题,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为重点,旨在深入挖掘网格服务工作者平凡普通、默默奉献、感动人心的优秀典型,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