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长宁县法院院长深入竹海镇督导乡村振兴暨防汛减灾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28 09:33:2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7月27日长宁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发友,副院长陈德泉一行前往竹海镇督导乡村振兴暨防汛减灾工作。


20220728093244.jpg


  刘发友实地查看了竹海镇永江村附近河流水势,详细了解了永江村产业发展情况和防汛应急工作开展情况。


  刘发友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防范意识,高度重视防汛减灾工作,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加强值班留守,夏季多雷暴天气,要多关注雨情信息,掌握汛情走势,做好险情研判,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竹海镇是旅游大镇,更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侥幸心理,从严从紧落实防控工作,坚守“疫情要防住”底线。


  (长宁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