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江安县召开“互联网+监管”工作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28 09:20:42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7月27日,江安县司法局、县行政审批非公经济局组织召开“互联网+监管”工作推进会,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等13个县级行政执法部门分管领导参会。


20220728092008.jpg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互联网+监管”工作情况,分析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一步如何加快补齐短板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各部门要发挥好统筹调度的作用,督促相关人员认真研究“互联网+监管”指标内容,厘清管理职责,做好行政执法人员、监督人员入驻和行政执法行为数据汇聚;二是全面自查提升,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江安县“互联网+监管”短板指标攻坚计划表》逐项梳理自查存在问题和不足,落实具体责任人员,细化工作措施,制定提升方案;三是强化考核问效,“互联网+监管”指标已纳入工作考核,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动“监管行为覆盖率”“监管行为数据量”“执法人员入驻率”等指标提升。


  (江安县司法局 何秋梦)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