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三江新区召开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考核研究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22 14:00:3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7月18日,三江新区平安办召集辖区6个街道(镇)网格平台管理员专题研究全科网格员考核细则,三江新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教导员尹华强主持会议。


20220722135938.jpg

  

  会上,区平安办通报了前期深入部分社区实地调研网格员工作情况的存在问题,解读网格工作考核细则内容,并逐项集体讨论。


20220722135951.jpg

  

  区平安办对网格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明确责任。网格员要严格落实“五大职能、八大职责”,对网格内人、事、物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夯实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在基层社会市域治理中的基础作用。二是细化任务,落实考核。结合网格员实际工作情况,研究制定考核细则的可操作性,认真逗硬奖惩,真正做到网格工作实体实战化运作。三是严明纪律,落实管理。各街道(镇)平台按照“严在平时、管在日常”的指导思想,坚持客观、公正、公开原则加强队伍管理,切实打造一支坚定可靠的社会治理基层力量。

  

  此外,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全科网格力量,为统一、标准、规范的全科网格员形象,使广大群众更能分辨网格员身份,专门定制制服和工作证件各228套,下步还将为每名网格员配备工作记录仪,进一步提升网格工作效能。

  

  (三江新区平安办)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