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兴文县森林警察大队深入企业开展“凝聚政法力量、服务企业发展”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19 09:43:24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近日,兴文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凝聚政法力量、服务企业发展”活动。


webwxgetmsgimg-(2).gif

  

  活动中,法律服务小组组长陈良超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全面了解公司经营情况,是否涉及矛盾纠纷,对公司提出的有关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需要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提出针对性意见,并对防火、用电安全进行指导和宣传。陈良超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履行法律服务小组的职责,切实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切实做到“四个必到”,切实保护企业及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法治、公正、公平的营商环境。

  

  此次送法进企活动,公安机关主动上门听取企业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宣传普及法律法规知识、安全生产知识,对促进公安工作更高效、更优质开展,全力护航企业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兴文县公安局 曾敏)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