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南溪区委政法委督导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18 10:16:3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南溪区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曾丽带队督导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


20220718101520.jpg

  

  曾丽一行先后到大观镇、汪家镇、黄沙镇实地查看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各镇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20220718101528.jpg

  

  曾丽指出,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把专项行动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作为民生实事来抓。二是进一步强化依法打击,要全面排查深挖线索,精准依法打击,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三是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要继续加强防诈骗宣传,严格按照市督查组提出的工作要求,结合区域实际,制作超大字体或大图模式的宣传手册,为老年群体精准服务。丰富宣传内容,充分利用“村村通”、巡街车播放音频宣传,以符合老年人需求,创新宣传方式,提高老年人防骗能力。四是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以镇(街道)主要领导为组长,完善工作机制,明晰工作任务,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宜宾市南溪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