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高县举办全科网格服务管理能力水平提升专题培训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18 08:59:3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7月14日,2022年高县全科网格服务管理能力水平提升培训班开班。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轶委托,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何晓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0718085815.jpg

  

  开班仪式上,何晓彬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确保按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二是要聚焦工作重点,切实强化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举措。客观分析当前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凝心聚力围绕目标抓落实,进一步围绕抓好网格划分、建强工作队伍、突出科技支撑,推动共建共治共享;三是要健全工作机制,切实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围绕健全平台管理机制、完善事件处理机制、建立研判响应机制等方面下功夫,持续深入推进工作规范高效运转。


20220718085834.jpg

  

  全科网格管理员是基层社会治理的一支重要力量。此次专题培训为期1天,邀请了省网格化服务管理项目组讲师刘程、市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室主任夏梦以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锐等5名主讲人作专题授课,授课内容紧紧围绕网格工作“五大员”“八大类职责”和网格系统平台实战操作展开。结业仪式上还对2022年上半年12名优秀专兼职网格员进行了通报表扬。


20220718085844.jpg

  

  本次培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课程设置“接地气”,授课老师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寓教于乐、声情并茂,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有力推动网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建设。同时,以训增效,以训提质,促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落地落实、落小落细,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高县、法治高县、智慧高县固本强基。

  

  培训通过综治视联网会议系统开至13个镇,各镇政法委员或平安建设分管领导、综治专干、380名专兼职网格员,县公安局、司法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医保局负责网格化平台系统操作的同志参加培训。

  

  (高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