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管理 >
宜宾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座谈会召开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14 11:09:4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7月13日,宜宾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座谈会召开,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专项办主任刘晓卫委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专项办常务副主任代金里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20714110920.jpg

  

  会上,市专项办各成员单位就近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汇报发言。市专项办综合组、宣传组分管领导作补充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主管行业部门的职能职责,压实责任,切实加强对县(区)业务指导。要提高思想认识,将此次专项行动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加强对交办线索跟踪和督办,认真履行行业职责,主动进行线索摸排,深入了解有关政策,统一数据口径,切实加强行业领域整治。要多向各自上级主管部门主动汇报,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发现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短板,同步做好建章立制,切实做好迎接中央、省委督导组来宜督导准备。

  

  市专项办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