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市委政法委召开2024年第4次委务会议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07 10:48:4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6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24年第4次委务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刘晓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委务会成员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调研员、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IMG_0369.JPG

  

  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宜宾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晓晖对四川政法工作批示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市(州)党委政法委书记述职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对宜宾政法工作的点评意见,省“两会”精神,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市委书记方存好对全市政法工作批示精神,并通报市纪委关于五起大额购彩、网络赌博的典型问题。

  

  会议强调,要加强队伍管理,发挥党委政法委领导统筹协调监督的作用,进一步规划完善形成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要服务中心工作,以更加开放的理念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发动群众参与,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建立市委政法工作会上明确的重点工作常态化调度机制,进一步强化考核推动。确保年初工作计划落地落实。

  

  会议还听取了委务会领导对2024年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审议了其他重要事项。

  

  (雷颖)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