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刘晓卫到珙县开展调研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2-02 09:35:3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刘晓卫到珙县调研安全稳定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政法干警,向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珙县县委书记周文武、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廖方伦陪同调研。


11f0d855b497b8e3c3eb69c2c34ff2c.jpg

  

  刘晓卫一行先后前往珙县洛表镇洛表法庭、洛表派出所、交警中队、洛表司法所等地,实地查看了基层政法干警办公和生活环境,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2d1b94c4505cbc83d2f2320ebac98f4.jpg

  

  刘晓卫对基层政法干警过去一年坚守工作岗位、忠诚履职尽责、守护辖区平安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并指出,春节将至,人员流动较大,要认真抓好辖区矛盾纠纷排查,发现苗头性问题要提前主动介入。要做好科学排班,在细微处关心关爱政法干警,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充分发挥基层治理力量,严格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ece9835687d587933a485a1bdadd42a.jpg

  

  市委政法委相关部室及珙县政法单位、洛表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雷颖)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