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刘晓卫到江安县开展调研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1-25 09:27:5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月2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刘晓卫到江安调研并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见义勇为人员和一线执勤干警。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金里,江安县委副书记、县长何益伟陪同调研。

  

IMG_9799.JPG

慰问一线执勤干警

  

  刘晓卫一行先后前往洋码头交通执勤点、江安经开区综合法律服务中心、县公安局、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协调中心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现场演示等方式,详细了解道路交通安全、法治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两会”安全保障、重大风险防控、“一站式解纷”及矛盾纠纷联动联调指挥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

  

IMG_9873.JPG

调研江安经开区综合法律服务中心

  

IMG_0013.JPG

调研县公安局

  

  在困难老党员和见义勇为人员家中,刘晓卫分别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叮嘱有关领导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困难老党员和见义勇为人员,给予他们更多帮助和支持,切实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IMG_9728.JPG

慰问困难老党员


IMG_0083.JPG  

慰问见义勇为人员

  

  市委政法委相关部室及江安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司法局、下长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雷颖)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