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市委政法委2024年政法工作座谈会召开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1-04 09:30:2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月3日,市委政法委2024年政法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刘晓卫主持会议并讲话。


24e2b6c26145c94553a160e29ad034b.jpg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就2024年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分别汇报分管块面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要按照今年“巩固提升”阶段任务,围绕工作目标谋划好开展好各项工作,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做好全市见义勇为表彰、政法舆论宣传、高校政治安全、常态化扫黑除恶等方面工作。要立足本职工作,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要求贯穿工作始终,守住“不出事”的底线。要总结巩固近年来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政法“双十工程”等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果,不断提升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能力水平。

  

  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专职委员、调研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雷颖 严胜)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