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市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11次委务会议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12-15 18:54:1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2月1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11次委务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刘晓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调研员、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IMG_9675.JPG

  

  会前集中学习了《宜宾市贯彻执行<四川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和报告办法(试行)>细化清单》。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宪法保障”座谈会精神,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入研究《中共宜宾市委关于以中国式现代化为引领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决定》,以服务保障宜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动态平衡,紧密结合宜宾实际,科学谋划布局好政法相关工作;要认真梳理年初工作安排完成情况,做到思想不松懈,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强化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提升调查研究实效,围绕巩固提升主题,切实做好明年工作的思考研究谋划。

  

  会议还听取了委机关领导对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研究审议了其他重要事项。

  

  (雷颖 严胜)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