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刘晓卫到南溪区调研乡村振兴联系点有关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12-14 08:09:4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2月1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刘晓卫到乡村振兴联系点南溪区汪家镇调研有关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金里、机关党委书记李照萍,南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富全陪同调研。

  

IMG_9490.JPG

(石龙村生态早茶园)

  

IMG_9600.JPG

(石龙村村委会)

  

  刘晓卫一行先后前往汪家镇石龙村生态早茶园、石龙村村委会、镇政府等地,听取了市委政法委机关驻村队员工作情况、联系点的产业发展和基层治理工作情况汇报。通过现场察看、沟通交流、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主题教育、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未成年人保护等工作推进情况,并向基层干部职工及群众代表传达了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

  

IMG_9644.jpg

(汪家镇政府会议室接待来访群众)

  

  在汪家镇政府会议室,刘晓卫接待了来访群众,详细询问了有关情况,耐心倾听群众诉求,并与参加接访的区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分析政策依据,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并就解决群众问题提出相关要求。

  

  市委政法委相关部室及南溪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汪家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雷颖)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