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市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10次委务会议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11-24 09:11:1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23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10次委务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刘晓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调研员、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IMG_9262.JPG

  

  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20周年大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书面传达学习了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全省扫黑除恶督导行前动员会议精神,国家保密局等六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涉密人员脱密期管理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中省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对照省委政法委、市委相关工作要求,认真梳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研究新时代“枫桥经验”,准确把握宜宾发展新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跟踪指导,总结提炼宜宾创新经验,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要做好年底各项工作总结,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做好平安建设考评工作,抓实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与问题整改。要紧盯政治安全、公共安全、网络安全等重点领域,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持续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还听取了委机关领导对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研究审议了其他重要事项。

  

  (雷颖 严胜)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