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市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9次委务会议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10-24 08:39:5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0月23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9次委务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刘晓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IMG_8169.JPG

  

  会前集中学习了《关于实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计划的意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宜调研讲话及在2023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四川”专题培训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全省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培训班,以及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全省档案工作会议、全市档案工作推进会精神,并通报当前宜宾市意识形态领域形势。

  

  会议强调,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确保守牢底线,更新思维理念,以更加开放的思维来推动各项工作。要深化新时代“枫桥经验”宜宾实践,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重要性,思想上要高度警惕,清醒认识当前所面临的各类风险挑战,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查漏补缺,按照上级考核要求,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委机关领导对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委政法委2024年部门预算有关情况的报告,并研究审议了其他重要事项。

  

  (雷颖)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