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宜宾市2023年执行工作会议召开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10-18 09:27:1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健全完善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大格局,坚定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研究部署全市执行工作,10月17日,宜宾市召开2023年执行工作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区)。


20231018092506.jp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市执行工作会议第一召集人刘晓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执行工作会议召集人黄金盛主持会议,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敏出席会议并通报相关工作情况。

  

  杨敏通报2022年以来全市法院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效,研判分析“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中的问题短板,并提出从树立新时代执行工作理念、健全执源治理机制、努力锻造新时代执行铁军等几方面下功夫,巩固成果、持续攻坚,推动全市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晓卫强调,一是要深刻把握做好新时期执行工作的重大意义,践行新使命、新任务,坚定不移重视、支持和保障执行工作,加快推进全市执行工作现代化,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切实解决执行难”的重大使命任务;二是要准确把握执行工作面临的形势,适应新阶段、新要求,不断提升执行理念、执行体系和执行能力现代化水平,坚持以突破重难点带动整体工作提升,全力推动全市执行工作提档升级、提质进位;三是要深化执行联动机制建设、狠抓智慧联动、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考评体系变化,精准发力破解影响执行联动效能的难点堵点问题,谋求新发展、新突破。

  

  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税务局、南溪区委政法委分别做交流发言。

  

  (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