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市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1次委务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09 09:17:3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1次委务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刘晓卫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6db0cc3455031f853574b7c380ec79a.jpg

  

  会前集中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市城市基层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及《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结合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既定目标,细化任务方案、时间进度、工作责任,加强督导指导,确保会议精神落实到位。坚决履行好维护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警惕防范新技术新应用带来的风险。要对标对表上级要求,结合全市政法工作实际,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准备。

  

  会议还听取了委机关领导对2023年分管工作谋划情况,并对其他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