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03 09:31:2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2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刘晓卫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政法委政治部干部工作处副处长邱贤达,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杨婷,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副科长汤作杰到会指导。


IMG_3136.JPG

  

  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党规等系列重要文件及近期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组织开展了谈心谈话,充分进行了思想发动,以书面形式向有关单位和党员干部、社会群众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单位和个人思想、工作及生活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差距,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金里代表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到会指导领导作了深刻点评,明确了工作要求,为下一步整改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作为加强政法机关政治建设的重要抓手,严格执行民主生活会制度,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不折不扣抓整改,聚焦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职责使命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作出的系列决策部署,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要以身作则作表率,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时刻保持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雷颖)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