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刘晓卫到兴文县调研并看望慰问基层政法干警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13 09:21:1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月1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刘晓卫到兴文县九丝城镇调研政法工作,并代表市委、市委政法委看望慰问基层政法干警,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李照萍,兴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斌陪同调研慰问。


c7e580701fe9b42afdd6af84da697a6.jpg

  

  刘晓卫先后到九丝城司法所、九丝城镇派出所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政法干警办公和生活环境,看望了九丝城镇综治维稳工作人员和派出所干警,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刘晓卫对九丝城镇政法干警过去一年坚守工作岗位、忠诚履职尽责、守护辖区平安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d774a9182e7b3fab2395e7dc7fe8f5b.jpg

  

  刘晓卫指出,当前春节将至,人员流动较大,要认真抓好辖区矛盾纠纷排查,发现苗头性问题要提前主动介入,坚决防止矛盾纠纷激化升级;要认真落实暖警爱警举措,在工作上、生活上等细微处关心关爱政法干警,让干警更有归宿感,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工作,不断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严格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