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2022年度平安宜宾建设考评工作推进会召开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2-29 15:29:0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2月29日,2022年度平安宜宾建设考评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平安宜宾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晓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平安宜宾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黄金盛主持会议。


2023010309254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平安四川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解读《2022年平安四川建设工作考评指标体系》,听取各专项组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平安宜宾建设考评工作和近期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指出,要吃准吃透考评标准,全力补齐短板弱项,坚决实现平安建设考评进位争先。各级各部门要深化对考评重要性、必要性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考评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标对表考评体系,把基础工作做扎实;坚持问题导向,加压整改薄弱环节;加强对上请示汇报,争取指导支持,力争宜宾考评进入全省一等次。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元旦春节、“两会”、市委全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把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坚决防范政治安全风险、社会稳定风险、公共安全风险,坚决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督查问责,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强烈的责任担当、饱满的精神状态,持之以恒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为元旦春节和“两会”、市委全会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平安宜宾建设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各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平安宜宾建设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