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刘晓卫到长宁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24 09:06:3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2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刘晓卫率市委宣讲团第八分团成员到长宁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结合宜宾和长宁县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8dbaeb8874be52d58c48d60c411b21c.jpg

  

  宣讲中,刘晓卫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重要成果和重要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


1fd62590797da6b5d71fe76f7fe954e.jpg

  

  刘晓卫强调,要置顶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要成果,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推动宜宾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条件、战略机遇、形势任务,坚定推动改革发展的信心决心,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具体实践、实际成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刘晓卫要求,长宁县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科学分析自身发展的优势所在、希望所在、短板所在,抢抓重大战略机遇,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新安全格局,以长宁的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发展多作贡献。要主动融入“一蓝一绿”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着力构建文旅融合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格落实“保安全”的底线要求,持续抓牢信访稳定工作,坚决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应对复杂问题的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市委宣讲团第八分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金里、市科技局局长赵兵兵、市委党校副校长裴新亮参加报告会。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