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全市青年政法干警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01 09:09:3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0月31日,全市青年政法干警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南交通大学宜宾研究院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卫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李照萍主持开班式。


微信图片_20221031175655.jpg

  

  刘晓卫指出,青年政法干警是推动新时代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更是党和国家事业、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希望,大家要认真领会好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苦练内功、增长才干,努力成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步的栋梁之才。

  

  刘晓卫强调,青年政法干警要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鲜明要求,用实干担当努力践行“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光荣使命;要坚持把讲政治铸忠诚作为终身课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间断,锤炼忠诚品格不停歇,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从政信条,努力当好守护平安稳定的“排头兵”、公平正义的“守护者”、高质量发展的“护航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坚持把强本领提素能作为立身之本,强化调查研究本领,提升应对复杂敏感问题能力,善于组织发动群众,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要坚持把守纪律讲廉洁作为底线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依法规范用权,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杨萍及市委政法委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开班式,全市50名青年政法干警参加本次培训。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