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刘晓卫调研宜宾三江中心法务区建设运行情况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20 10:01:5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0月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卫一行前往宜宾三江中心法务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敏等陪同调研。


a68fa4be5c99bfde55f3864b392d561.jpg

  

  刘晓卫一行现场观看了三江中心法务区宣传片和智慧法务平台展示,实地察看了法务区一期四楼入驻机构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三江新区管委会,市委政法委及市政法各单位就法务区建设运行情况作了汇报,三江电子信息公司就智慧法务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法务区入驻机构就入驻情况作了补充汇报,杨敏就三江中心法务区目标定位提出了工作要求。


fb2aa3f264348f95d349de5fd586901.jpg

  

  刘晓卫强调,要坚定信心。三江中心法务区自成立以来,实体实战运行良好,工作取得很大成绩。要继续坚定信心,大胆探索创新,高效推进建设,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要协同发展。充分发挥好、实现好法务区主要功能,以高质量的法治保障三江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主线。深刻认识三江中心法务区目标功能定位,紧紧围绕服务市场主体,确保方向不偏、主线不变,切实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法务区具体工作举措;要推进重点。加快推进已确定机构入驻法务区,加大对法务区的协同宣传推广力度,抓紧筹备好法务区成立周年庆活动,积极展现法务区工作成果。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金里,市级政法各单位、三江新区管委会及有关入驻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