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刘晓卫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国庆期间信访安保维稳工作并慰问广大民警辅警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08 09:47:0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0月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卫一行先后前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蜀南大道派出所督导检查国庆期间信访安保维稳工作并代表市委、市委政法委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广大执勤民警辅警,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


20221008094532.jpg

  

  刘晓卫首先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听取了近期执勤值守、交通安全、道路保畅等方面工作部署落实情况。他指出,要总结运用好前期各项重大活动的有效经验战法,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和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要严格按照既定任务和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坚持全警动员、警力下沉,严防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和有影响的交通案事件;要关心关爱一线执勤干警,严格落实相应保障,按照动态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内部安全防疫措施,保障一线执勤安全。


20221008094541.jpg

  

  随后,刘晓卫来到蜀南大道派出所实地察看了派出所办公区、执法办案区,详细了解警力配备、值班备勤、安保维稳、社区工作等情况。他指出,要全力以赴做好国庆期间和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做实做细基层基础工作,紧密联系群众、依靠群众,深入了解社情民意,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夯实安全稳定基础。


20221008094549.jpg

  

  四川省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工作督查组领导,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高果,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杨萍,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岳亮,市委政法委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加,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严勇,叙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峰,叙州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凌健分段陪同。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