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市委政法委应对“9•3”输入性疫情社会治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30 21:32:1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3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卫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应对“9•3”输入性疫情社会治理工作座谈会。


IMG_1301.JPG

  

  会上,翠屏区委常委、政法书记黄宁详细介绍了疫情发生后,翠屏区在封控状态下总结出来的社会治理工作经验。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金里,副书记张林、廖方伦,机关党委书记李照萍,政治部主任杨萍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就疫情防控期间社会治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工作建议。

  

  刘晓卫强调,要深刻认识和理解“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及时总结宜宾“9•3”输入性疫情防控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查弱项、补短板,将社会治理各项工作推向深入。要紧紧围绕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坚持“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群团助推、社会协同、公众参与”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群众自治作用,进一步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把握好重点与全面、平时与战时、效能与成本三大关系,紧扣工作中心,紧跟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趋势,科学做好工作调配。要加强工作保障。以此次疫情防控为契机,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做细做实网格化服务管理、综治中心建设等社会治理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市委政法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